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蓝天云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

工业巡检系统、环保监察系统、智慧交通系统、工业码垛系统、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石油输油管道巡检系统
石油输油管道巡检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4石油输油管道巡检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5 18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石油输油管道巡检系统

输油管道、油罐库区、油井油田巡检

要实现对石油设备的数字化、可视化、实时化管理,切实的提高紧急故障处理的能力和协调水平。GPS定位巡检管理系统,采用世界GPS 全球卫-星定位技术、GSM/GPRS 无线数据传输技术、地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网络通信与数据处理技术,在 GSM/GPRS 通讯平台上研发出适用于多种行业的巡检人员跟-踪管理及监控系统。通过本系统可以远程对长线巡检人员进行监督管理,以确保他们能准确地按照设定的巡检路线、地点、时间、重点部位必要的停留等进行巡检,保障输油管道、油罐库区、油井油田等设施的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。

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:蓝天慧时代,或者拨打189-0383-3651了解。河南蓝天云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智能巡检系统、可视化管理平台以及各行业解决方案,产品范围涵盖工业巡检系统、环保巡检系统、智慧交通系统、工业码垛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,广泛应用于环保、气象、物流、交通、消防、农业等诸多行业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