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蓝天云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

工业巡检系统、环保监察系统、智慧交通系统、工业码垛系统、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然气管道巡检系统
天然气管道巡检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天然气管道巡检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5 18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我们知道燃气属于高危安全等级。易燃、易爆、高压气体,一旦发生泄漏或者人为破坏事故,将直接危害到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的安全。在燃气企业中,输配、管网、抄表管理是业务正常开展的基础和有力保障,而输配工作更是运行在大量管网、阀门、调压器等等设施的基础上的,因此,时刻掌握设施的运行状态、保证设施的正常工作对于业务的正常开展,对广大百姓,企业的日常用气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。设备的维护成本对最终的产品成本造成很巨大的影响,基于设备健康状态的优化检修,可以减少检修项目,缩短检修工期,节约检修成本,提高安全可靠性,提高经济效益。

燃气管线GPS巡检管理系统可以监督检查人员的现场到位率、记录设备运行的状态参数、详细提示每类设备需要检查的内容、方法、参考标准,系统实时自动对比,反馈设备运行是否正常。对于管理人员,可提供直观的考核手段,跟踪检修过程,整体控制巡检过程,提供考核依据。对设备管理人员,可提供设备的历史运行参数趋势数据、维修记录。

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:蓝天慧时代,或者拨打189-0383-3651了解。河南蓝天云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智能巡检系统、可视化管理平台以及各行业解决方案,产品范围涵盖工业巡检系统、环保巡检系统、智慧交通系统、工业码垛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,广泛应用于环保、气象、物流、交通、消防、农业等诸多行业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